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市政协主席仇平贵到熊咀社区调研

供稿单位:区政协办公室 责任编辑:龚正 发布时间:2020-9-2 点击次数:

        

     9月1日上午,市政协主席仇平贵到孝南区广场街道熊咀社区调研,了解熊咀社区市(区)直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党员下沉社区工作情况,指导社区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工作。市政协秘书长鲁军辉,市政协副秘书长胡绍翔参加调研。孝南区政协副主席刘继华、广场街道办事处、区直工作队、熊咀社区负责人等相关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仇平贵实地察看了孝南长兴工业园熊咀经济发展科技园项目建设和北京二路拆迁建设现场,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熊咀社区基本情况汇报。市(区)工作队汇报了前期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广场街和孝南区政协负责人就加强社区治理工作先后作了表态发言。
     仇平贵充分肯定了熊咀社区治理工作,他指出,以社区党建引领社区治理,是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的需要,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全新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的需要,是补齐社区治理短板的需要。仇平贵强调,要进一步健全社区党组织,健全完善社区党组织牵头,社区居委会、小区业委会、社会组织和驻区单位等共同参与治理的联动机制,切实发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开展活动,兴办实事,服务群众,不断满足社区居民的美好生活需求。要抢抓熊咀片区“城市双修”、党员干部下沉社区结对共建等机遇,统筹整合各方力量资源,加快社区自身发展。要加强探索,形成特色,发挥基层民主协商的作用,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新格局。要严格要求,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引导居民参与社区治理。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