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孝南区政协召开民革界别专题协商会议

供稿单位:何爱军 责任编辑:沈秋菊 发布时间:2020-8-3 点击次数:

      

        7月31日上午,区政协组织民革界别开展了“关于增强孝南区公共卫生执法监督力度的建议”专题协商活动。区政协主席王望姣、区政府副区长蔡凤珍 、区政协副主席刘继华、秘书长魏清华及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专题协商活动。

      会上,民革孝南支部副主委梁静代表支部作了《关于增强孝南区公共卫生执法监督力度的建议》的主题发言,支部党员、区政协委员肖圻峰作了关于加强孝南区卫生监督综合执法能力建设的建议》发言。区人社局、区委编办、区财政局等部门的负责人对有关建议作了回复。民革孝南支部其他委员在讨论中积极提出问题,都得到了及时回应。主委严黎明代表支部感谢政协提供的协商平台,感谢区政府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表示民革全体党员将积极为抗击疫情再立新功,为孝南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贡献。
      副区长蔡凤珍高度肯定了民革界别前期调研成果,针对界别协商会议上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政策解读,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她对抗疫期间卫生监督工作表示肯定,给予了高度评价。她欢迎各位委员对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全区经济社会发展。
       区政协主席王望姣高度评价了此次专题协商活动的效果。她认为,政协搭建平台,让委员与部门面对面沟通交流,共同研究,开展协商活动增进了解,达成了共识,形成了合力,推进了工作。民革孝南支部选取这个课题选得好,调研深入细致,提出的问题针对性强,建议切实可行,她还就服务对象、工作主体、政府监管等方面作了具体指导,要求会后完善后期有关工作,把孝南区公共卫生执法监督工作真正开展好,造福广大群众,并要求对各部门落实回复工作进行跟踪,确保协商有成效,问题解决落到实处。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