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政协委员积极为抗疫一线捐赠生活物资

供稿单位:李凤英 责任编辑:沈秋菊 发布时间:2020-2-10 点击次数:

     

        张洪涛带领员工在菜地摘菜

       向医院捐助蔬菜

        自抗疫战争打响以来,区政协委员发挥各自不同优势,积极为抗疫工作筹措、捐助生活物资。一批批生活物资不断运向抗疫前线。

        区政协常委、最美孝南人张洪涛率领圣贤优农公司这些天一直奔波在圣贤庄园和送菜的路上。他先后为市区防疫指挥部,市福利院,市儿童福利院,市中心医院,市第一医院,中医院等单位及急需的家庭送去爱心菜。其捐赠的爱心菜种类多包括包菜,大白菜,红菜苔,白菜苔,胡萝卜,红萝卜,黑白菜,黄心菜,大米,鸡蛋等。截至目前共计捐赠了约2.5万斤。价值约十万余元。

        据了解,张洪涛带领的圣贤优农公司还承担了孝感城区生活物资配送任务。他表示,一定要全面组织货源,及时配送,保质保量按时完成配送任务,一定要为保障城区居民生活所需发挥圣贤优农资源优势,积极贡献委员力量!


 

       罗爱军捐赠方便面

       2月9日一大早,区政协委员、鸿连实业爱心人士罗爱军先生为孝南区新冠肺炎指挥部捐赠了400箱方便面。在得知祝站隔离点方便面告急,第一时间又为祝站镇中心卫生院捐赠100箱泡面、2箱84和20箱矿泉水。

        罗爱军表示基层成立了多个发热病人集中隔离点,现在急需生活物资,下一步将加大支援抗疫一线的力度,为最终打赢这场抗击新冠肺炎的攻坚战而努力!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