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抗击疫情 政协委员在行动

供稿单位:孝南区血防所 李凤英 责任编辑:徐魏明 发布时间:2020-1-29 点击次数:

民营口腔医院等爱心团队为区血防所捐赠防控物资

抗击疫情 政协委员在行动

 

1月29日,政协六届科教卫体界别小组的两位政协委员陈保勋、彭胜勋通过不同的团队,为孝南区血防所捐赠了疫情防护用品。所捐物资由血防所副所长李凤英签收。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峻,政协六届科教卫体界别小组的政协委员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组织自己的爱心团队筹资募捐医用防护物资,为一线的医务人员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今天上午,陈保勋携其民营口腔医院专委会志愿者一起,为孝南区血防所捐赠口罩1000个、防护服10套。彭胜勋自发组织的社会爱心团队为血防所捐赠体温枪5台,由第一人民医院代发。

        孝南区血防所全体员工对此次捐赠表示真诚的感谢。年轻的血防所职工舒红念表示:“我现在真正体会到了作为医务工作者的光荣!我愿意去参加一线的消杀工作,控制疫情,我们义不容辞!”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