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区政协六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召开

供稿单位:沈秋菊 责任编辑:魏轩平 发布时间:2020-1-8 点击次数:

     

      1月7日,区政协六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召开,区政协主席王望姣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张全民,区政协副主席金小平、王建章、肖江华、刘继华、王军,区政协秘书长魏清华出席会议。

      张全民通报了2019年政府系统承办委员提案工作情况。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湖北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提交区政协六届四次会议的有关文件,通过了有关表彰名单,区政协常委吕成远、向海英分别进行了工作述职。
     王望姣强调,要扎实做好六届四次会议的筹备工作,确保高质量开好会议。要提前做好提案提交和联组讨论的准备,务实建言。要严肃会风会纪,这次会议正在传统“小年”期间召开,时间节点比较特殊,抓好会风会纪教育,严格遵守各项规定。要进一步展示新作为,政协常委会担负着带领委员履职尽责的重任,要带头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参加政协组织的各类会议、调研视察及其他重要活动。要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和区政协确定的重点工作,深入实际调查研究,有的放矢地提出意见和建议,充分展示政协常委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同时,要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做干事创业的模范,以优良的作风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现政协人的良好形象。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