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江苏南通市政协研究会一行赴孝南区考察

供稿单位:李金刚 责任编辑:乐雄兵 发布时间:2019-12-24 点击次数:


        12月21日,江苏省南通市政协研究会会长曹能新一行,围绕政协理论研究和区域产业发展到孝南区学习交流,考察了开发区的中顺纸业、舒氏胶带、桑夏太阳能等重点企业。

考察团首先参观了中顺纸业30万吨扩能项目新的生产车间,区政协副秘书长乐雄兵详细介绍了孝南区纸品产业发展情况和中顺纸业扩能项目的投资规模、生产能力、创税情况。接着考察团考察了舒氏胶带扩能项目,到生产车间现场观摩了意大利进口的涂胶自动化生产线、产品自动化分切和包装线。最后到南通桑夏集团湖北桑夏太阳能孝感公司参观了展厅,了解了企业转型发展的情况,并到会议室进行了座谈讨论。

南通市政协研究会高度赞扬了孝南招商引资、产业升级的成功做法,表示要将其作为标本加以研究,进行理性思考,形成研究成果,取到议政辅政作用。

市政协副秘书长陆学明陪同考察。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