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区政协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供稿单位:沈秋菊 魏轩平 责任编辑:徐魏明 发布时间:2019-11-28 点击次数:

 

11月28日上午,区政协党组、区政协机关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学习研讨。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望姣主持会议、带头发言并作总结讲话。区政协党组副书记王建章,党组成员肖江华、刘继华、魏清华,副主席金小平、王军出席会议,区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各专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印发了学习提纲。王望姣主席带头发言,围绕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坚持党对政协的领导相结合、与推进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相结合、与提升政协履职质效相结合、与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相结合,畅谈了学习体会。随后,王建章、肖江华、刘继华、魏清华分别发言。区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各专委会主任提交了书面体会文章。

王望姣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全面把握工作要求。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刻认识新时代人民政协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深刻领会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职能定位的新内涵,深刻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要抓好的重点工作,切实增强做好人民政协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进一步健全工作制度,建立健全以政协章程为基础、以协商制度为主干,覆盖政协党的建设、履职工作、组织管理、内部运行等各方面制度,推动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和先进性,发挥人民政协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作用。

会议还组织开展了11月份第二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对区政协12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对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党建责任制、意识形态工作、综合治理等年度工作进行了强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