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区政协机关组织党员赴赵家棚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供稿单位:区政协办 徐魏明 责任编辑:徐魏明 发布时间:2019-11-1 点击次数:


铭记先烈祭英魂,不忘初心担使命。111日,孝南区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在秘书长魏清华的带领下,前往安陆市赵家棚抗日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赵棚镇是湖北省政府确定的革命老区,具有光辉的革命历史。在赵棚抗日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追思悼念,魏清华代表大家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篮,在向抗日烈士三鞠躬之后,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了政治信念,提高了党性觉悟。随后,大家还参观了抗日烈士纪念馆,认真聆听了革命历史的讲解。在受到了革命教育的洗礼之后,更加增强了同志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担使命,兢兢业业干工作。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