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区政协召开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供稿单位:区政协办 魏轩平 责任编辑:徐魏明 发布时间:2019-10-12 点击次数:


10月11日上午,区政协党组、区政协机关党组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开展研学活动,区政协党组书记王望姣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党组副书记王建章,党组成员肖江华、刘继华、魏清华参加研讨,区政协副主席金小平、王军,以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列席会议。

研讨会前,王望姣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研讨会上,王望姣带头作交流发言,区政协党组成员和区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分别作交流发言。

王望姣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在这个特殊时间节点,中央首次召开政协工作会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政协事业的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是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又一纲领性文献。

王望姣要求,区政协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上,要做到六个“深刻领会”,即,深刻领会对人民政协70年光辉历程的高度评价;深刻领会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政协工作八个方面新要求的科学总结;深刻领会对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深刻领会对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对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的重要要求;深刻领会对强化委员责任担当的谆谆教诲,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王望姣强调,在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用重要讲话精神指导政协工作上,要做到六个“更加”,即,要高举思想旗帜,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政协一切工作;要践行“两个维护”,更加坚定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要聚焦中心大局,更加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要把握中心环节,更加重视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要突出创新发展,更加注重健全和完善政协党建和履职工作制度;要积极担当作为,更加坚决担负起人民政协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政治责任,以新的精神状态、新的工作作风、新的履职成效,不断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