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区政协机关和专委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供稿单位:沈秋菊  责任编辑:沈秋菊 发布时间:2019-9-19 点击次数:

      9月19日上午,区政协机关和专委会支部在政协机关二楼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大家一起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这是继917日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后,区政协机关组织的第三次集中学习。集中学习结束后,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就学习的相关细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

按照区政协机关 “走在前列、体现特色、取得实效、形成示范”的总要求,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从方案制定到活动具体实施力求精细化、特色化、实效性高度统一,结合政协工作实际依次进行。学习形式灵活多样,既有自学和专题讲座,还有传统教育和民生热点调研等形式;学习内容广泛具体,既有规定内容的学习又有政协特色理论的学习;学习载体丰富多彩,有集中的会议平台,还有体会文章、微信、QQ群等网络新媒体平台,活动开展保障有序,综合组、协调组、宣传组人员到位;政协机关将认真把主题教育活动抓实抓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