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政协孝感市孝南区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召开

供稿单位:杨帆 欧雨琴 责任编辑:沈秋菊 发布时间:2019-7-18 点击次数:

      

      7月16日上午,政协孝感市孝南区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召开。区政协主席王望姣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副区长陈义华,区政协副主席金小平、王建章、肖江华、刘继华、王军,秘书长魏清华出席会议。

  会上,书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陈明波等两名同志为政协孝感市孝南区第六届委员会委员的决定》、《关于政协委员分组及召集人调整的建议》等五项有关决定。开展了围绕“推进孝南民营经济发展”的协商议政。区政协六个调研组从“加强职业教育,服务企业发展”、“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缓解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等不同角度指出了我区当前民营经济发展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常委们围绕六个报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为报告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了修改意见。

  区政府副区长陈义华高度肯定了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所做的工作。对此次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民营经济发展” 所做的专题调研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区委区政府将认真听取政协委员的意见和建议,正视民营经济发展中的困难和短板,认真落实调研报告中所提的建议和意见,支持人民政协更好地参政议政,开展调查研究活动。

  王望姣指出,部分政协常委就六个调研报告作了很好的发言,大家思考认真,摸清了情况,找准了问题,切中了要害,从不同的角度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这次议政性常委会议为进一步加快我区民营经济发展达成了共识,汇聚了力量。王望姣要求,一是要持续助力民营经济发展。区政协要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面广的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和推动孝南民营经济发展。二是要深入推进协商议政。人民政协是民主协商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要坚持把协商民主贯穿政协履职全过程。三是要扎实做好当前工作。要始终坚持区委、区政府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各调研组要结合今天大会形成的共识,修改完善调研报告,经主席会议研究后以建议案的形式报送区委区政府。

  区金融办、区经信局、区科技局、区人社局、区文化和旅游局、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分管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会议;区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会主任,各乡镇(场、街、开发区)负责政协工作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