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政协在行动

供稿单位:区政协办 徐魏明 责任编辑:徐魏明 发布时间:2019-6-20 点击次数:

自孝感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动员大会召开以来,区政协主席王望姣积极响应市委号召,亲自带领区政协全体机关干部,顶着烈日酷暑多次到包保责任区路段进行清洁大扫除活动。
      卫生城市创建水平是孝感人民生活幸福指数、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党委政府履职能力的重要标志。王望姣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建设重要论述,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牢“抓创建就是抓环境、抓创建就是抓发展”理念,强化“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使命担当,以更高标准更高水平深入推进创建工作。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