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2019年区政协委员学习培训会召开

供稿单位:冯欢 责任编辑:沈秋菊 发布时间:2019-6-6 点击次数:

    

      为改进全区政协工作,不断提升政协委员履职能力,6月5日上午,2019年区政协委员学习培训会在西河新景园举行。区政协副主席刘继华主持培训并讲话。

  此次培训会特邀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李辉作《如何写好高质量提案》、市政协研究室主任彭爱平作《如何撰写社情民意信息》辅导报告。区政协常委汪教明还围绕如何当好一名政协委员作了交流分享。

  刘继华要求,要保持传统,加强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名副其实当好党和政府的智囊团和人才库。要转换角色,勇担责任,围绕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撰写提案和调研文章,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要心系群众,务实建言,充分发挥作为党和政府同人民群众联系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积极搜集、反应社情民意信息,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多做添砖加瓦之事,多建务实有用之言,助推孝南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大家对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职责任务、功能作用、工作重点、自身建设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如何参政议政,如何撰写高质量的提案,社情民意有了清晰的认知,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要求,担负起政协社情民意信息的新使命,不断提升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助推我区高质量发展。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