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区政协副主席王军带领民盟界别组开展专题协商活动

供稿单位:区政协办 沈秋菊 责任编辑:徐魏明 发布时间:2019-4-19 点击次数:

4月 18 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王军带领民盟界别的委员开展了 “规范校外培训机构”专题协商活动。民盟孝南支部主委沈秋菊、副主委庞鹏峰和支部所有的区政协委员应邀参加了协商活动。

活动组一行现场查看了起航培训学校、状元培训学校、唯一培训学校和三汊初中。随后在三汊镇召开了座谈会。相关培训机构负责人、区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乡镇学区代表等齐聚一堂共同分析了我区校外培训机构发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形成的原因,探讨研究对策和建议。大家看到我区校外培训机构蓬勃发展倍感欣慰,同时就培训机构办证问题、办学方向、人才队伍建设、管理规范化等展开了热烈讨论。区教育局副主任督学就大家关心的问题现场进行了一一答复。区政协副秘书长、民盟孝南支部主委沈秋菊指出,校外培训机构的存在是个性化教学的需要,是培养多种人才途径的必要补充;引导校外培训机构健康规范发展是我们政府部门的职责所在,也是人民群众的要求所在,是为孩子们和家长们谋福祉。我们的委员盟员们尤其是教师盟员们要为校外培训教育的健康发展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要发挥民主监督职能,要积极建言献策与社会各界一起努力让校内校外教育相得益彰,互为补充,从而为孩子们健康成长顺利成才提供保障。

王军副主席做了最后讲话。他说,感谢区教育局和三汊镇为这次活动提供平台和服务,也感谢各位委员的积极参与。改革开放四十余年成绩斐然,如今能持续发展要感谢教育发展提供的人才保障;而校外培训机构健康规范发展是学校教育有益的补充,因此我们组织这次专题协商活动是非常有必要的。希望起航、状元、唯一等培训机构能进一步优化管理,紧绷安全之弦,抓好市场和管理两只手,尝试成立行业协会,健全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为我区校外培训机构健康发展树立标杆从而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