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区政协到杨店镇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供稿单位:孝南网 冯欢 责任编辑:沈秋菊 发布时间:2019-3-21 点击次数:

     

  参观卓尔·桃花驿项目规划图



  查看桃花驿公园广场


    3月20日,区政协主席王望姣带领视察组到杨店镇视察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政协副主席金小平、王建章、肖江华、王军,秘书长魏清华和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等界别委员参加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浐川村西陈湾新农村、杨店镇工业园华驿交通和东玻玻璃企业、铁坝村产业扶贫基地、庭瑞斗山驿和卓尔小镇及二期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了杨店镇新农村建设、工业发展、精准扶贫及乡村振兴、农旅融合发展情况。

  王望姣指出,近年来,杨店镇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积极适应形势变化,不断拓宽工作思路,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统筹抓好产业调整、社会管理和改善民生等工作,尤其在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农旅融合发展方面,以卓尔·桃花驿和庭瑞·斗山驿等一批农旅项目为依托,深入实施脱贫攻坚、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乡村振兴、农旅融合发展,攻坚克难,务实奋进,使杨店镇经济实力大幅提升、镇村环境面貌大幅改变、项目建设如火如荼,人民幸福感和获得感越来越高,转型跨越发展迈出了坚实步伐,全镇经济社会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

  下一步,杨店镇要主动适应新常态,加快经济转型升级;统筹发展社会事业,持续改善保障民生;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强化镇域发展支撑;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不断优化发展环境,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更美的环境氛围、更扎实有效的工作措施,努力把杨店镇的明天建设得更加美好。

  委员们纷纷表示,杨店镇生态环境优美,历史文化悠久,发展农旅经济潜能巨大、市场巨大,杨店镇要着力以优化环境为宗旨,大力发展乡村休闲旅游经济,集中打造一批特色鲜明的旅游精品项目,让传统文化乡镇焕发经济发展活力,努力带动村民就业致富,改善百姓生活面貌,让杨店镇经济更强、环境更美、人民生活更幸福。政协委员们表示对我区及杨店镇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将继续认真履行参政议政和建言献策职能,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助推孝南高质量发展。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