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卧龙乡党政班子走访委员企业

供稿单位:卧龙乡 责任编辑:沈秋菊 发布时间:2019-3-8 点击次数:

    

   3月4日下午,卧龙乡党委书记陈辉和党委副书记、乡长付力在乡统战委员李培的陪同下,走访了卧龙乡丰乐米厂。他们与丰乐米厂总经理、政协委员潘福英亲切交谈,勉励米厂在新的一年再鼓干劲,为打造卧龙品牌建设作出新贡献。

  陈辉一行,参观了厂区环境,详细了解米厂的生产经营情况。乡党委书记陈辉充分肯定了丰乐米厂的经营发展方向,他表示,大米直接关系人民群众生存发展,是民之根本;民以食为天,扩大米厂生产和销售很有必要, 下一步,乡党委政府会竭尽全力为企业发展营造有利的条件。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