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区政协主席王望姣到联系点调研指导工作

供稿单位:区政协办 魏轩平 责任编辑:徐魏明 发布时间:2019-3-6 点击次数:

3月5日,区政协主席王望姣先后到所联系的新华街沿河社区、中顺洁柔纸业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区政协秘书长魏清华参加调研。

在沿河社区,王望姣分别听取了新华街道党工委、沿河社区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对新华街2018年取得全区目标管理考核第二名的成绩表示满意,对沿河社区突出政治引领、服务群众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王望姣结合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区委全会精神,就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进一步宣讲,并要求街道和社区党组织,以党建引领发展,按照确定的工作目标,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一门心事、一鼓作气,把工作做实。王望姣表示,将发挥政协优势,协调做好沿河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迁建工作。

在中顺纸业公司,王望姣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进一步宣讲。王望姣详细了解了中顺二期扩能项目的规划设计和拟开工建设情况。针对项目开工建设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召开现场协调会,逐一落实电力设施建设、土地平整迁坟等问题的解决方案。王望姣要求,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扎实做好服务协调工作,为企业排忧解难。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