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政协孝感市孝南区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供稿单位:孝南网 周方 责任编辑:沈秋菊 发布时间:2019-2-20 点击次数:

   

    2月16日下午,区政协主席王望姣主持召开区六届政协第九次常委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莉,区政协副主席金小平、王建章、肖江华、刘继华、王军,秘书长魏清华出席会议。

  会上,书面传达了全区三级干部大会、区纪委六届四次(扩大)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常委会2019工作要点》及《区政协2019年度协商监督工作条例》。

  王望姣表示,在刚闭幕的区政协六届三次会议上,大家对政协工作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区政协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体现到新一年的政协工作中去。

  王望姣要求,要把握大局,认真学习领会全区三级干部大会、区纪委六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明确区委区政府工作总体要求、全年的目标和重点抓好的工作,紧紧围绕全区工作大局,积极履行职能,服务改革发展,坚持区委区政府的工作推进到哪里,区政协的工作就跟进到哪里;要明确工作思路,区政协办公室根据会议审议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要点》和《计划》,安排好2019年每月重点工作,并迅速印发。各政协常委要根据工作安排,主动认领调研、视察、协商、监督等工作任务,抓实组织实施,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区政协常委,各乡镇(场、街、开发区)负责政协工作的同志列席会议,区政协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