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政协孝感市孝南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供稿单位:孝南网 区政协办公室 周方 责任编辑:沈秋菊 发布时间:2019-2-20 点击次数:

       

      (闭幕式现场)  

                                            (受表彰突出集体和个人



       2月16日下午,政协孝感市孝南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区小礼堂胜利闭幕。
       区政协主席王望姣主持闭幕大会,副主席金小平、王建章、肖江华、刘继华、王军,秘书长魏清华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区领导袁华江、夏齐勇、盛夏、龚少波、张全民、张莉、蔡凤珍,区法院代理院长李学伟,区检察院检察长周伦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应到政协委员283名,实到272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政协孝感市孝南区六届三次会议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孝感市孝南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政协孝感市孝南区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孝感市孝南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六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孝感市孝南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
       会议还对政协工作突出单位、突出政协委员、突出提案、提案承办突出单位及突出个人进行了表彰。
       王望姣指出,会议期间,大家认真听取了区委书记袁华江同志的重要讲话,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了区人大六届三次会议,听取了代理区长夏齐勇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区法院、区检察院工作报告和其它报告,表彰了一批先进典型。大家一致认为,袁华江书记在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区政协履行职能取得的成绩,对进一步做好政协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对区政协和政协委员寄予殷切希望。代理区长夏齐勇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文风朴实,思路清晰,对过去一年工作总结实事求是,客观实在,提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明确,措施有力,反映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客观需要和各界人士的心愿,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区委、区政府领导分别参加了政协联组讨论,与委员们共商改革大计、共谋发展良策,给全体委员和列席人员以极大的鼓舞和信心。大家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开展协商议政,建言献策,用责任与热情、真知与灼见,表达了建设美好孝南的决心与信心,展现了政协委员心系大局、履职尽责的炽热情怀。大家都认为这是一次群策群力谋发展、同心同德促和谐的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凝聚智慧、增进团结汇聚力量的大会。
       王望姣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要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孝南区委的正确领导下,高举团结之旗,弘扬民主之风,自觉对标看齐,在深化学习中增强政治定力;聚焦发展大局,在注重创新中积极献计出力;关注民生福祉,在增进团结中广泛凝聚合力;加强自身建设,在强基固本中提升履职能力,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奋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以更优异的成绩,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下午15时35分,政协孝感市孝南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