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区政协机关开展一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单位:区政协办 周学亚 责任编辑:徐魏明 发布时间:2019-1-15 点击次数:

 

1月15日上午,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一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望姣主持活动,副主席王建章、肖江华、刘继华,秘书长魏清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会上,通报了元月份党费缴纳情况,全体与会党员干部集体诵读了党章(总纲第1121自然段),重温了入党誓词。会议采取集中必学、专题研学、党员自学等方式,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四讲)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第五章至第八章)。会议还对走访部分老党员、困难党员群体、先进模范党员,谋划制定2019年党支部和党员履职清单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王望姣要求,对近期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反馈的问题,要逐一认领,明确责任,扎实整改,以整改成效检验区政协党的建设工作质量;要进一步规范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区政协党组成员要继续发挥表率作用,坚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要认真谋划2019年各项工作,研究制定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等工作方案,认真筹备区政协党组、机关党组“三会一评”工作,做好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等有关准备工作。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