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区政协主席王望姣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

供稿单位:区政协办 乐雄兵 责任编辑:沈秋菊 徐魏明 发布时间:2019-1-15 点击次数:

1月14日,王望姣率队深入杨店镇铁坝村、木龙村和新农村,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王望姣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杨店镇新农村、木龙村困难党员周水阶、杨汉华,铁坝村贫困户万水华、木龙村困难群众刘继先。每到一处,王望姣都与困难党员和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现状和收入情况,并向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物资和节日的祝福。

(王望姣主席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

家住木龙村的老党员杨汉华,唯一的儿子不幸早逝,独自抚养年幼的孙子,年老体弱,生活困难。在杨汉华家中,王望姣详细询问了他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鼓励他要看到希望,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生活会慢慢好起来的。在困难群众刘继先老人家中,王望姣勉励老人的小儿子刘祥武,要树立生活的信心和战胜困难的勇气,勇敢扛起家庭的重担,安心在企业打工,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家庭面貌,早日走上小康之路。

王望姣同时叮嘱在场的镇、村相关负责人,要加强对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的关心,做好节前节后的访贫问苦和慰问工作,尽力解决好他们的生活困难,让他们能度过一个安宁祥和的春节。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