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区政协副主席金小平视察肖港镇中华敬老园和新农村建设工作情况

供稿单位:科教文卫体界别小组 李凤英 责任编辑:徐魏明 发布时间:2018-11-16 点击次数:


 

11月16日上午,孝南区政协副主席金小平一行赴肖港镇视察了中华敬老园和新农村建设项目实施工作情况,并组织第三组、第八组全体政协委员座谈,同时开展了联组学习培训活动。

会上,传达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有关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的学习提纲》,并且动员政协委员做好调研提案,提供招商引资信息等。

区政协提案委主任刘波就“如何写好政协提案”亲自给大家做了培训。刘波指出,政协提案要写清案由、提出问题,并提出可行性建议;不可太大、太抽象、太宏观,要一事一议;承办单位不可超过三个。要坚持界别活动机制,探索乡镇工作机制,完善和拓展政协委员活动渠道。他还对提案的选题做了要求,并布置了策划三个重点提案的工作任务。

金小平说:“提案是政协委员履职的重要形式。”政协提案要针对性强,要能解决实际问题。政协委员就是要表民情、议大事、献良策、出良谋,善协商,会协商。要主动贴近实际,紧紧围绕经济、社会、民生等重点领域,认真研究,精心谋划选题,提出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高质量提案,努力反映需要党委和政府支持、帮助解决的问题及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问题,为推动孝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最后,他对2019年的工作做出了新的部署,他说:“要看到成绩,也要看到不足,这样才能更好地发挥大家参政议政的作用。”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