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区政协召开六届七次常委会议

供稿单位:孝南网 冯欢 责任编辑:魏轩平 徐魏明 发布时间:2018-11-9 点击次数:

1541664867571039177.jpg


  11月8日,孝南区六届政协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会议主要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开展协商议政。区政协主席王望姣主持会议,副区长蔡辉列席会议,区政协副主席金小平、王建章、刘继华、王军,秘书长魏清华出席会议。

  会上,各调研专班围绕推进乡村实用人才振兴、加强基层文化建设等内容报告了调研情况,区政协常委根据报告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系列建议与意见,副区长蔡辉代表区政府回应了常委关切。

  会议还学习了中共湖北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并对委员调整情况进行了说明。

    王望姣指出,区政协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开展的两个专题调研,主题突出,思考深入,充分摸清了情况,找准了问题,击中了要害,从不同的角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达成了共识,汇聚了力量,为我区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下一步调研专班要结合各方意见与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调研报告内容,以建议案的形式报送区委、区政府。

  王望姣强调,要继续助力乡村振兴,全体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智力优势和专业特长,积极探索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效方式和载体,进一步围绕助推乡村振兴,深入调查研究,为区委、区政府建言献策。要深入推进协商议政,坚持把协商民主贯穿政协履职全过程,谋划好明年的协商议题,紧扣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问题、人民群众关切的生产生活实际问题、政协委员关注的焦点热点问题等,突出重点、体现前瞻性,深入一线调研,积极推进协商议政。要扎实做好当前工作,区政协要始终坚持区委、区政府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工作就跟进到哪里,政协常委要带头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以孝南“建成新节点,跻身一梯队”为目标,围绕精准扶贫、乡村振兴、项目包保、信访维稳、团队招商等中心工作,不断凝聚共识、凝聚力量、凝聚智慧,建言献策,发挥积极作用。同时要对照年初工作要点和协商工作计划,认真总结2018年度政协工作,谋划安排好2019年政协工作,一项一项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结好尾、开好头。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