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区政协三胞联谊民族宗教委员会委员赴毛陈镇开展联组活动

供稿单位:毛陈镇 刘炎 责任编辑:徐魏明 发布时间:2018-10-26 点击次数:

 

10月25日上午,区政协三胞联谊民族宗教委员会、毛陈镇、卧龙乡和杨店镇政协委员赴毛陈镇开展联组活动。

委员们视察了凤凰天仙城文化旅游项目,该项目落户于孝南经济开发区和毛陈镇辖区境内,计划总投资80亿元,文化旅游占地总规模5850亩。该项目依托王母湖地理优势,致力于在王母湖畔规划建设含“中华孝文化、凤凰传媒文化、水生态文化”为一休的5A级旅游景区。

参观后大家集体赴毛陈镇政府会议室开展学习座谈,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传达了贯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有关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的学习提纲》。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曹勇就政协委员做好提案调研、提供招商信息等事项做了动员部署。

区政协副主席王军强调,做好新时期人民政协工作要加强党的领导;要坚持贯彻党的群众路线;要加强政协委员队伍的能力建设;勇于担当、提高素质、保持形象,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为我区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