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区六届政协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供稿单位:孝南网 胡林刚 责任编辑:沈秋菊 发布时间:2017-9-29 点击次数:

       

       9月22日上午,区政协主席王望姣主持召开区六届政协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副区长蔡凤珍列席会议,区政协副主席金小平、王建章、刘继华、王军,区政协秘书长魏清华出席会议。

        会上,学习了中共孝感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意见》,与会人员就《关于进一步推进我区分级诊疗制度建设的建议》进行了协商讨论。
        王望姣强调,区政协和全体常委、委员要坚持发挥自身优势和模范作用,围绕推进我区分级诊疗制度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凝聚各方面力量,为助推分级诊疗制度建设营造浓厚氛围。要在前期建言成果的基础上,提前深入调研,紧扣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问题、人民群众关切的生产生活实际问题、政协委员关注的焦点热点问题等,突出重点、体现前瞻性,研究提出下一年度区政协开展协商和策划提案的议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和即将召开的中共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职尽责,着力抓好区政协今年各项工作,确保全年工作圆满结局,提前谋划好明年政协工作,为各项工作早开局、早启动、早见效,奠定基础。
        蔡凤珍表示,《关于进一步推进我区分级诊疗制度建设的建议》调研深、建议实,所提的建议意见对我区的分级诊疗制度落实乃至城市公立医院改革,都有很大的帮助作用,区政府将认真研究、积极采纳委员们所提的建议,从进一步提升基层服务能力、推进医疗信息化建设、发挥医保杠杆作用、优化机构功能定位四个方面,着力推进我区分级诊疗制度深入实施,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为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