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区六届政协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供稿单位: 孝南网 严祥超 责任编辑:沈秋菊 发布时间:2017-7-28 点击次数:
            7月26日上午,区六届政协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区政协主席王望姣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区长刘方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金小平、王建章、肖江华、刘继华、王军,区政协秘书长魏清华出席会议。
        会上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意见》,传达了中共湖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与会人员就《关于加快推进孝南区食品产业发展的建议(讨论稿)》进行了协商讨论。
        王望姣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对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突出监督重点、完善监督形式、创造良好条件、推进制度建设,切实把党中央关于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部署落实到具体履职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领会精神实质、抓好学习宣传、充分履职尽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
        王望姣强调,当前,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振兴实体经济,对政协委员履职尽责、发挥作用提出了更高要求。大家要发挥政协优势,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创新服务载体、加强团结联系、坚持示范引领,为推进我区食品产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刘方平对调研报告给予了较高评价,充分肯定了区政协围绕区委发展思路,围绕区政府工作重点,积极参政议政、助推发展的作用。同时,就我区食品产业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区农办、区质监局有关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各乡镇(场、街、开发区)负责政协工作的负责人,区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会主任等列席会议。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